Soros_Lee

一个屌丝的世界,从此开启。。。。。。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 满文军
我需要你
满文军
我需要你

丫头,敏,我需要你!

你不能说只看到了冷漠

只是我的泪藏在沉默背后
痛流不出来 
every time I try
想对你说的话说不出来
每走过你曾停留的角落
那失落的心就快要不能活
你一定明白 
every time I try
对你说留在我的身边
我需要你 爱你是存在的意义
我需要你 你不能看着我难过
我需要你 爱你是坚持的理由
我需要你 你不能离开不能走
每走过你曾停留的角落
那失落的心就快要不能活
你一定明白 
every time I try
对你说留在我的身边
我需要你 爱你是存在的意义
我需要你 你不能看着我难过
我需要你 爱你是坚持的理由
我需要你 你不能离开不能走
(don't go)
在离开你的每一个夜晚
就算星空再美再浪漫
心却依然在流浪
在每一个迎着你的方向
(oh oh)
我需要你 爱你是存在的意义
我需要你 你不能看着我难过
我需要你 爱你是坚持的理由
我需要你 你不能离开不能走


© Soros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