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_Lee

一个屌丝的世界,从此开启。。。。。。

亲爱的,我们还要错过彼此吗?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度过。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给你一个甜蜜的称呼,只属于他一个人喊的称呼,即使你有时不喜欢,但这也是爱你的一种!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把你当孩子般宠爱,但是对自己他总是相反的,不是说他心理有问题,不要怀疑和猜测他,因为他只想把自己心爱的人当做手心里的宝去呵护有加!他对你真的好单纯,他最最奢侈的愿望就是能和你走进婚姻的殿堂,在上帝的见证下,一起说出彼此的誓言,然后用他自己的后半生为他所心爱的女人老婆奋斗,建造一个属于他们幸福温馨的小家,生儿育女,白头偕老相伴一生!
我代表单纯的他在这里说一句(发自我内心深处的,也许仅代表我的个人想法):
亲爱的,我只想和你有个家,照顾你呵护你,不求共苦,只求同甘!请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看到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因为爱你,他收起他的顽固脾气;因为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他无悔的付出,都认为是值得...
(用以下一段话来告已牵手的情侣以及尚未牵手的单身青年:请珍惜身边的那个他或者她
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当我们回首,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也许这些事情有些是不愉快的不开心的更有甚至自己为之不止一次的流泪过,可是这些无论怎么样,请你记住一点,那就是请你相信你身边的那个她或他,因为无论事情结果是好是坏,你身边的那个他或她永远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那就是爱你,此时他们的心是最真的!所以不要放弃,经历了,你们的爱情才是恒久的,才是坚不可摧的!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富裕的。不要因为父母反...等等一切原因而选择放弃!还有在我们彼此拥有了爱情之后,就别去碰暧昧,面对弥足珍贵的爱情,我们需要从一而终。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唯有这样,才能给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爱情之路走的才会平平坦坦。请你时刻记住,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平衡体,无论你在做什么,都要遵循平衡法则,比如爱情,请谨慎认真的对待你们现在拥有的爱情,否则,你要为你的爱情负责买单。)
最后借用几米说过的话,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吗?
亲爱的敏,我们还要错过彼此吗?

© Soros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