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_Lee

一个屌丝的世界,从此开启。。。。。。


转载于 一,光年

一,光年:

你我之间的距离居然有一光年
你我之间的距离原来只有一光年
庆幸不是一万光年、一百万光年、一亿光年

我们之间居然有三百六十五天的距离
我们之间的距离原来只有三百六十五天
只要不舍昼夜
只要有那一份坚持
你我就能面对面、肩并肩

我向你走或你向我走
不舍昼夜三百六十五天
不过辛苦了些
你等我或我等你
不舍昼夜三百六十五天
不过孤单了些
或者我们一并相向而行
少了一半辛苦、少了一半孤单
或者我们谁也不愿、不敢跨出那一步
就这样,中间永远隔着一光年
遥遥相望…

【一,光年】

© Soros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