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_Lee

一个屌丝的世界,从此开启。。。。。。

我们今日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

转载于 浴白

疯境:

虽然经历了足够多,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心里,依然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相聚、离别、天缘凑泊,好像人生就是漫长的告别,只是有的人走得快一些,而有的人,道别起来,一步一回,显得那么漫长。

这一幕幕,在心中推演,如同战场,人生一旦拉开序幕,胜败便如常。有人退却,有人倒下,而也有人一路向前,向前,向前。我只是不愿在回首的时候,拔剑四顾心茫然。

三年前的那个夏天,我毕业,也没毕业,毕得不够精彩,不够酣畅,不痛快。到如今,又是毕业时节,我只是又一次,无法毕业了。那时,我和每一个人告别,只身离开,这一刻,我依然和每一个人告别,却只身留下。这本该也是我的毕业啊,像当初离开生活四年的城,把一切抛却脑后,就走了。

我想起和龙哥说的话,我说,你们毕业了,在这校园里,我就没几个熟人了。龙哥说,去恋爱吧。

于是后来,我飞去了南山下的城,爱上了嘉陵江。再回来,北京,忽然就坠入了雨季。



我们一直注目远方,发疯一样地寻找,后来倦了、累了,一低头,才恍觉,原来最珍贵的,一直在身边,只你一伸手的距离。

如她,不遥远,不陌生。温柔、暴躁又柔软的她,这是六月最好的评价。

而你爱上她,像遇上突如其来的大雨,索性光了脚丫,淋个通透,重新生长。

她渐渐不再完美,你便更觉爱她。只因你知道,当她不再完美,她才真正走入了你的生活,只有当她真正走入了你的生活,她才真正走进了你。

而你,也正是不完美的。



而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 Soros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