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_Lee

一个屌丝的世界,从此开启。。。。。。

男孩,只是还能看见你就好

转载于 小太阳。

嗯!就是这样一个人生!

愿你所遇之人都如我。: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你的所有表情我都看得到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你的声音变得很大很大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我的世界的天气完全由你决定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不管我走到哪,都能遇见你

我的世界很小,所以,快要藏不下这份好大好大的喜欢了

可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怕你的疏远

我的世界那么小,你一离开就空空荡荡了啊

所以就这样吧,暂时不要奢求什么吧

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只是还能看见你就好

因为我的世界很小啊,只需要有这么一点幸福感

就很满足了。

© Soros_Lee | Powered by LOFTER